晴時多雲

NBA》5年合約總值跟尼克4年一樣多 獨行俠恐留不住布朗森

2022/06/29 14:35

布朗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本季闖進西部決賽才不敵勇士,季末續留破繭而出的後衛布朗森(Jalen Brunson)成為首要任務,不過卻遇到尼克半路殺出,開出4年1.1億美元(新台幣32億)搶人,對比自身給出5年合約但只有相同價碼,使得出走可能大幅增加。

根據《ESPN》記者麥可馬洪(Tim MacMahon)表示,獨行俠願意開出的合約界在年薪2200萬美金之間,或總值1.1億美金價碼,比當初范維利特(Fred VanVleet)與暴龍簽下4年8500萬美金還要來得更高,表達誠意續留這位球隊二當家。

不過,獨行俠因錯過賽季中簽約機會,導致布朗森今年夏天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有權進入自由市場與任一球隊簽約。其中,本季迎來失望賽季的尼克來勢洶洶,首先找來他的父親里克布倫森(Rick Brunson)擔任球隊助教,透過親情攻勢說服加盟。

尼克的追求計畫還未結束,今天早上再度發動交易,將後衛柏克斯(Alec Burks)和中鋒諾埃爾(Nerlens Noel)送往活塞,此舉也為球隊清出190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交易過後,尼克今年夏天將擁有3000萬美金的薪資空間,足以開出頂薪簽下布朗森,使得獨行俠想要留人更加艱難。

現年25歲的布朗森,雖然2018年次輪第33順位才被獨行俠選中,不過靠著努力站穩球隊輪替,並在今年竄起成為隊上核心,本季場均16.3分、4.8助攻、3.4籃板,多項數字創下個人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