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小球迷成功讓水瓶「完美落地」 不放棄精神點閱破千萬

2022/06/29 18:02

美國有名女孩在棒球場觀眾席上,成功用單手翻轉水瓶後,現場球迷立即歡聲雷動,為她的成功熱情喝采。(圖擷取自@Saquon_Gleyber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論再小的挑戰,都值得為其喝采!日前在美國洋基球場的觀眾席上,有名女孩進行著某項「挑戰」,讓一旁球迷們也目不轉睛關注著,待女孩挑戰成功的瞬間,現場瞬間歡聲雷動,有網友將過程PO上網分享,影片立即吸引超過2789多萬人次瀏覽,甚至連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MLB)也有特別轉發到官方帳號上。

推特名為「Gleyber With No Brim(Corey)」的網友,是位非常熱衷到現場看棒球比賽的洋基隊迷,27日時他在自己的帳號上分享了一支影片,內容為自己與其他球迷一起在洋基球場觀眾席上,見證一名女孩努力進行某個很可愛的挑戰過程。

只見片中有名女孩正拿著水瓶,並努力單手將它丟出去,試圖讓水瓶能反轉後能完美落地,而女孩獨自默默進行這個「無意義」的挑戰過程,被不少原本在比賽的球迷們給注意到,並將注意力轉向了她。

女孩前前後後挑戰了3次,前2次都以失敗作收,直到最後一次挑戰時,終於成功將水瓶完美反轉後落地,而一直默默關注女孩的現場球迷,也在水瓶落地瞬間歡聲雷動,大家紛紛為她不放棄的精神與挑戰成功,獻上自己內心最真誠的喝采。

該支影片曝光後,立即被不少網友瘋傳至各大社群平台,「這讓我再次喜歡洋基隊的球迷」、「無論大人還是小孩,快樂真的很簡單」、「生活就是享受每一刻,並慶祝每一個小小的勝利」、「每個人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都需要人群中這種程度的歡呼」、「多麼可愛的畫面,大家不分彼此,一起熱烈為女孩的成功感到開心」、「這真的帶給孩子很大的鼓勵與自信,讓她未來有勇氣去嘗試任何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