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味全榜眼呼之欲出?最大咖旅外「當然會評估」

2022/06/29 16:44

林凱威。(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旅美投手林凱威確定報名中職選秀,如果握有狀元籤的台鋼雄鷹以養成年輕大物為主,握有榜眼籤的味全龍將是林凱威最有力落點,領隊丁仲緯指出,「我們還要看選秀名單,跟葉總討論,但他(林凱威)當然會在評估範圍內。」

林凱威今年一度升上2A,但在5月時遭響尾蛇隊釋出,原本仍希望尋求延續旅美生涯機會,但在與家人討論之後決定回台灣發展。所屬經紀公司悍創透露,他已遞交報名表,確定今年挑戰中職選秀。

林凱威堪稱今年選秀旅外最大咖,他在獨立聯盟大西洋聯盟繳出不錯的成績,總計13場,都是後援出賽,15.2局猛飆20次三振,防禦率2.87。

味全龍握有榜眼籤,總教練葉君璋也曾在25日說過,傷兵關係缺投手,選秀預計鎖定即戰力投手。如今林凱威決定報名選秀,可望成為龍隊榜眼首選。事實上,今年2月林子偉在味全主場斗六球場辦測試賽時,投手就是林凱威,味全擁地利之便追蹤其表現。

丁仲緯表示,林凱威在小聯盟表現表現還不錯,能力值也好的,「不只是他,其他旅外選手回來,對中職都是有益處的。我們在選秀是第二順位,還要看台鋼要選誰。」

味全領隊丁仲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