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回亞特蘭大觸景傷情 佛里曼傳怒開除經紀團隊

2022/06/29 18:48

佛里曼。(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前日作客勇士三連戰,今年剛從自由球員市場簽下的明星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首次以客場球員身分在勇士主場打球,佛里曼也在前東家球迷的歡呼下潸然落淚。不過現在卻爆出佛里曼將自家經紀人開除的消息。

根據美國《ESPN》資深記者歐尼(Buster Olney)的報導指出,佛里曼已經與經紀公司「Excel Sports Management」分道揚鑣,而佛里曼首席經紀人克洛斯(Casey Close)並未對此做出回應。

歐尼指出,佛里曼曾經跟朋友透露,自己對於休賽季談判的過程相當不滿,並決定要更換經紀人以及經紀公司。

勇士隊在休賽季向佛里曼提出了一份5年1.35億美元的合約,不過佛里曼的經紀團隊並未接受。隨後克洛斯聯繫了勇士隊總管安索波洛斯(Alex Anthopoulos)提出兩份更大張的合約,並要求一個小時內需給出答案。勇士隊雖然將價碼提高到1.4億,不過仍未被佛里曼團隊接受。

安索波洛斯此時自知續留佛里曼無望,便火速向運動家交易來歐森(Matt Olson),也讓佛里曼續當勇士人的心願宣告破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