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閔勛昨蹲捕3局退場 曾總解釋原因

2022/06/29 17:55

張閔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樂天桃猿隊昨延長賽6:7不敵中信兄弟,雙方鏖戰的過程中,先發和投手黃子鵬搭配的捕手張閔勛,於4局守備時被換下場,由嚴宏鈞入替。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張閔勛並非因傷勢提前退場,而是搭配節奏關係。

曾豪駒說:「昨天比賽過程中,覺得閔勛和子鵬搭配的節奏沒有那麼好,所以在比賽前段還有機會修正時更換,但當下自然也不會想到後來比賽會進入延長賽。」曾總說,昨天選手整體表現已經很好,可惜球運不站在他們這邊。

猿隊本土王牌黃子鵬本季3度面對中信兄弟,都只投5局,昨5局失5分,本季面對兄弟對戰防禦率5.40,比起單季平均2.50要高。曾豪駒認為,過往黃子鵬面對兄弟仍有壓制力,差異較大可能在節奏上,但他仍有自己調整方式,不需太過擔心。

曾豪駒。(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