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可能投一休四再戰樂天 泰迪:我沒問題

2022/06/29 18:17

泰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本週將出戰樂天桃猿4場,成為上半季爭冠軍的重要戰役,中信不排除讓泰迪投一休四再於週日先發,泰迪表示,他沒有問題,就看教練團安排。

中信本週原本有5場比賽,週六對富邦悍將之戰因為疫情延賽,雖然只剩4場比賽,先發輪值並不缺人,但是因為對手是戰績領先的樂天,中信總教練林威助仍在考慮週日的先發人選,如果泰迪再登板,中信這4場全部是洋投先發。

泰迪表示,他在美國都是投一休四的先發模式,不論體能或心態都沒有問題,不過,雖然樂天是排名第1的球隊,不會因此而影響他投球的想法。

泰迪昨天對樂天先發7局投102球,被擊出10支安打失4分,泰迪表示,昨天狀況非常好,被打10支安打只有兩、三支是紮實的,對手這麼多幸運的安打,其實讓他有點沮喪,寧可被打得很紮實,也不想被幸運安打,不過,這都是棒球的一部分,隊友也幫他守下不少球,能贏球都是好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