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明星賽人氣王2連霸 開心到連說9次非常感謝

2022/06/29 18:39

王威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連2年在明星賽票選獲得最高票,並入選台灣隊,王威晨開心到連說9次非常感謝球迷的支持。

「超棒的!」王威晨表示:「尤其今年票數一度被江坤宇超車,能夠逆轉勝特別開心,也很高興有這樣的良性競爭,要連續說和我的背號相同的9次非常感謝。」

在彭政閔退休後,王威晨去年首度贏得明星賽人氣王,但去年因為疫情明星賽停辦,王威晨表示,停辦前連續兩年都有參加明星賽,當時還走紅毯,真的有身為明星感覺,可惜去年停辦,對於今年能夠再打明星賽特別期待,還在思考當天要演出什麼「濕背秀」,給球迷驚喜。

王威晨因為腰部不適,連兩天沒有先發,他表示,季初就在比賽中出現腰部不舒服,之後時好時壞,明天將到醫院複診,才會比較清楚何時可以再出賽。

王威晨。(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