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回12強只「看過」比賽 黃子鵬期待明星賽國家隊

2022/06/29 19:08

黃子鵬。(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職睽違2年的明星賽,今年延續之前以「國家隊vs明星隊」形式舉辦,國家隊陣容由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領軍,投手陣容中,樂天桃猿本土王牌黃子鵬在名單中。黃子鵬說,很感謝球迷跟教練的賞識。

黃子鵬2019年曾入選第二屆世界棒球12強賽事,但整個賽事期間都沒有出賽,只有「看過」比賽。黃子鵬說:「當時的氛圍很好,雖然自己沒有實際下場,但跟著隊友全神貫注在每顆球,覺得在場邊看其實也不輕鬆。」

今年入選明星賽的國家隊陣容,黃子鵬說:「第1年參加的時候特別興奮,畢竟是特別的賽事,當時還會注意自己票數看有沒有機會入選。現在就專注在上半季比賽上,明星賽先順其自然。教練畢竟也是看表現才選擇我們,把自己該做的做好,自然會有機會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