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誰能威脅當今球王安賽龍?丹麥傳奇點名5人選

2022/06/29 19:51

安賽龍。(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丹麥前球王蓋德(Peter Gade)近日現身馬來西亞公開賽,將與大馬傳奇李宗偉、印尼天王陶菲克(Taufik Hidayat)以及南韓好手李龍大一同在表演賽獻技,他也在受訪時發表對現今男子羽壇的看法。

今年已收下4冠的球王安賽龍,在現今男子羽壇幾乎找不到對手,蓋德也對同鄉後輩感到開心,接受大馬媒體《星洲日報》訪問時讚道:「他就是當今最好的男單球員。」

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日前在印尼公開賽4強戰曾一度化解安賽龍4個賽末點,讓球王以19:21、21:11、23:21才驚險獲勝,李梓嘉也被認為是少數能對他造成威脅的選手。

蓋德對此也表示,李梓嘉在狀態好的時候,確實可以對安賽龍對抗,而除了這位大馬一哥,蓋德認為印度新星森(Lakshya Sen)、新加坡世錦賽金牌駱建佑、印尼的金廷及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都有機會能在比賽中對安賽龍造成危脅。

不過蓋德指出,以上球員都還有各自的問題需要克服,而安賽龍能攻能防、體能也不是問題,「幾乎沒有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