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台北公開賽拚衛冕 首輪要先對決自家人

2022/06/29 19:58

周天成要在台北公開賽力拚衛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因為疫情已經連兩年停辦的Yonex台北羽球公開賽,將在今年7月19日於和平籃球館登場,除了一姐戴資穎坐鎮,台灣男子選手也是精銳盡出,挑戰衛冕男單冠軍的台灣一哥周天成這次榮膺頭號種子,將在首輪上演「台灣內戰」,將先和呂家弘過招。

今年台北公開賽有來自約30多個不同國家的選手們來台參賽,周天成將挑戰衛冕男單冠軍,他在首輪將碰上世界排名87的呂家弘,過去兩人僅交手過1次,由小天拿下勝利。

男雙由金牌奧運金牌李洋/王齊麟、「楊肉盧」楊博涵/盧敬堯領軍。李洋/王齊麟首輪將碰上李芳任/李芳至,兩組人馬過去未有交手紀錄,而楊博涵/盧敬堯將碰上從資格賽突圍的選手。

值得一提的是,YONEX台北羽球公開賽由羽球協會及台北市政府共同籌辦,而這也是自2006年開始以來,YONEX第15次冠名贊助;今年賽事全程採取「泡泡模式」,透過制定嚴格防疫政策,保障所有賽事參與者不受疫情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