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職棒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陳冠宇驚訝且開心

2022/06/29 20:28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職今公布明星賽名單,明星賽的台灣隊,由獅隊教頭林岳平領軍,樂天桃猿隊陳冠宇則是台灣隊投手一員。陳冠宇說,幾日前收到訊息時非常驚訝,沒有想過今年曾一度受傷的他,還有機會在職棒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

陳冠宇日職生涯從未入選過明星賽,今年有機會首度體驗中職明星賽氛圍。陳冠宇說:「季初有段時間受傷,沒有想過還是能入選,謝謝大餅前輩的賞識。能夠入選明星賽,對自己來說是值得驕傲的事,也是一種肯定。不過現階段要先專注把上半季完成,再來好好思考明星賽的事。」

陳冠宇是國家隊常客,這回披上明星賽的台灣隊戰袍,意味著也很可能入選明年經典賽。陳冠宇說,這次在明星賽的台灣隊,和過往的緊張感相比,是不一樣的感覺,也希望屆時能好好體驗明星賽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