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陳偉殷還有機會回美職?日媒曝MLB球探調查動向

2022/06/30 06:54

陳偉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旅外好手陳偉殷暫時結束日職生涯,下一步備受關注,日媒透露,目前仍有大聯盟球探在關注這位台灣左投的動向。

現年36歲的陳偉殷,2012年赴美,先後效力金鶯、馬林魚,合計拿下59勝,2020年季中加盟羅德,出賽4場防禦率僅2.42,季末獲得阪神2年400萬美元合約,上季出賽2場,1勝、防禦率3.86。今年未在一軍登板,在二軍出賽7場,2勝1敗、防禦率3.03。陳偉殷生涯在美職、日職合計累積96勝,還差4勝就能達成百勝里程碑。

日媒《中日體育》昨在報導陳偉殷成為自由球員的消息指出,目前有大聯盟的球探正在調查其動向。而陳偉殷昨則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對於未來方向,會積極規劃並嘗試不同方式,希望能將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再回到投手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