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爆冷!第2種子康塔薇特吞蛋出局 不敵德國年輕黑馬

2022/06/29 23:23

愛沙尼亞第2種子康塔薇特爆冷出局。(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第3日再爆大冷門!愛沙尼亞第2種子康塔薇特(Anett Kontaveit)失誤連連,僅撐58分鐘就遭德國年輕黑馬尼邁爾(Jule Niemeier)挾6:4、6:0淘汰,草地大滿貫女單次輪提前止步。

現年26歲的康塔薇特近況欠佳,尤其過去2個月來飽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染疫的後遺症所苦,始終無法擺脫低潮,臨場面對排名97的尼邁爾, 這位世界排名第3的名將手感失溫,第5局先被破發,苦苦追趕下讓出首盤;次盤戰況更加一面倒,打順手的尼邁爾連破帶保橫掃6局,強勢「送蛋」直落2出線,同時首度躋身大滿貫第3輪。

康塔薇特淪為本屆出局的最大咖種子,反觀22歲的尼邁爾,則贏得職業生涯迄今最重大勝利,「太棒了。說實話,我無言以對。能在溫網第一球場獲勝是種奇妙感覺。我很高興能處理好今天的情況,我喜歡在草地上打球。」

德國年輕黑馬尼邁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