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投捕發威克中信兄弟 樂天桃猿最快明點燈

2022/06/29 23:25

樂天桃猿最快明點燈。(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樂天桃猿曾仁和暌違將近3個月重返一軍,對中信兄弟先發5.2局失1分,捕手嚴宏鈞打下5分打點,包括1發3分砲,以12:2大勝,樂天中止2連敗,明天再贏味全龍就將點亮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8。

曾仁和4月10日本季初登板,全場第2球就被中信王威晨的強襲球打中小腿而受傷退場,復出首戰又對上中信,只被擊出5支安打,投出生涯新高的8次三振,拿下本季首勝。

曾仁和。(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第3局1出局攻佔滿壘仍未能得分,第4局終於沒有讓機會溜走,郭嚴文和梁家榮連續安打,林承飛擊出清壘二壘打,陳晨威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蔡鎮宇、成晉、林立安打再得2分,取得5:0領先。

中信在第6局2出局後展開反攻,陳子豪和詹子賢連安打,前5局沒有投出過保送的曾仁和突然找不到好球帶,連投2次四壞球讓中信擠回1分,樂天換上左投林子崴中繼,順利化解滿壘危機,下半局樂天嚴宏鈞觸身球上壘,邱丹安打攻下1分,拿回5分的領先。

第7局樂天率先上場的陳俊秀擊出二壘打,靠著暴投上三壘,林承飛突襲短打護送陳俊秀得分,並造成中信失誤,嚴宏鈞打出本季首轟的3分砲,將比數拉開到10:1。

第8局樂天靠著馮健庭安打和2次四壞球攻佔滿壘,嚴宏鈞安打再攻下2分。9局上中信林志綱和陳文杰安打扳回1分,仍以10分之差大敗。

嚴宏鈞打下5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嚴宏鈞打下5分打點。(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