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爆冷!法網亞軍、第3種子魯德男單次輪落馬

2022/06/30 06:59

法網新科亞軍、挪威第3種子魯德男單次輪落敗。(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3週前,魯內(Holger Rune)、魯德(Casper Ruud)等北歐男子新星,都在法網紅土發光發熱,不料轉戰溫網綠茵草地,卻先後提前落馬,而法網新科亞軍、挪威第3種子魯德男單次輪落敗,更爆出本屆大冷門之一。

現年23歲的魯德,目前世界排名第6,巴黎羅蘭加洛斯一戰成名後,轉戰倫敦草地大滿貫也開胡,不料次輪面對排行112的法國黑馬亨伯特(Ugo Humbert),魯德意外深陷苦戰,歷經4盤拉鋸先盛後衰,終以6:3、2:6、5:7、4:6慘遭大逆轉,讓全場破發6回的亨伯特,生涯第二度勇闖溫網32強。

至於法網躋身8強、還因爭議言行引發連串風波的丹麥19歲新星魯內,溫網首輪已直落3不敵排名65的美國對手吉龍(Marcos Gir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