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拚了!狠砸4首輪籤、換馬刺明星後衛組新雙槍

2022/06/30 07:27

老鷹發動重大交易換來D.穆雷與T.楊恩組成年輕後場搭檔。(圖片取自ESPN)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1-22賽季才剛入選生涯首度明星賽的馬刺後衛D.穆雷(Dejounte Murray),在今天就透過一筆涉及4枚首輪籤與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的交易案,前進亞特蘭大與T.楊恩(Trae Young)組成全新的後場組合。

根據《ESPN》報導指出,老鷹送出2023年原本屬於黃蜂隊的首輪籤(前16順位保護),加上2025、2027年的未保護首輪籤,再加上一個2026年首輪籤的互換權以及老將加林納里,換得馬刺明星後衛D.穆雷。

老鷹在這筆交易後瞬間得到一名後場悍將,25歲的D.穆雷在2021-22賽季打出爆發年,場均21.1分、9.2助攻、8.3籃板與2.0抄截,有著13次的「大三元」,創下馬刺單一賽季的新紀錄。D.穆雷的到來將能舒緩T.楊恩的控球壓力,同時也讓球隊後場防守提升一個檔次。

老鷹在2020-21賽季驚喜打進東部冠軍賽,最終被該年冠軍密爾瓦基公鹿給淘汰,2021-22賽季他們的表現卻不盡理想,好不容易才擠進季後賽,最終在首輪就被熱火隊給淘汰,季後老鷹老闆雷斯勒(Tony Ressler)就表示:「我想我們會在這季變得更好,我們計畫要在休賽季變得更好。」

根據《Yahoo》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透露,T.楊恩在得知老鷹球團透過交易換得D.穆雷時感到「欣喜若狂」。

對馬刺而言,送走D.穆雷換取豐厚的選秀籤報酬,無疑就是為了要重建球隊,而根據消息指出,知名教頭「帕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下個賽季依舊會願意繼續執教,帶領年輕的馬刺走過這段重建之路。

同樣被送往馬刺的加林納里,上個賽季在老鷹場均可以拿下11.7分、4.7籃板、1.5助攻,出賽66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