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跳脫合約傳降薪續約 七六人瞄準自由市場補強

2022/06/30 08:19

七六人球星哈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七六人球星哈登(James Harden)今天拒絕執行下季4730萬美元的選擇權成為自由球員,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指出,哈登此舉除了與七六人保持新合約談判的可能性,同時也給了球團在自由球員市場簽約的最大空間,讓七六人更好補強。

七六人在上季交易截止日前,以西蒙斯(Ben Simmons)為首的包裹,送往籃網換來3屆得分王哈登,但七六人依舊與總冠軍無緣,在季後賽次輪遭熱火淘汰,連續5年闖進季後賽都鎩羽而歸。

哈登季後拒絕執行下季473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投身自由球員市場,有消息指出,他願意降薪與七六人續約,而他跳脫合約也讓七六人能夠使用完整的中產和雙年特例合約,以利於球隊補強自由球員。

32歲的哈登今年出賽65場,場均可以貢獻22.0分、10.3助攻和7.7籃板,不過哈登在季後賽表現不如預期,七六人在次輪出局,他成為眾矢之的,淪為頭號戰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