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明星三響砲寫68年紀錄! 張育成連3天坐板凳(影音)

2022/06/30 07: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明星外野手雷諾斯(Bryan Reynolds)今天在對陣國民的比賽大發神威,單場三響砲灌進6分打點,幫助球隊以8:7拿下勝利,終結近期5連敗,也避免系列賽3戰遭國民橫掃。

開季慢熱的雷諾斯在本月手感火燙,今天他在首局第一個打席就敲出一發2分砲助隊先馳得點,在比賽後段以4:6落後時,他在6局又敲出一發陽春砲追回1分,下局雷諾斯又開轟,一發3分砲將比數超前至8:6,最終海盜就靠著他的三響砲以8:7擊敗國民。

本月雷諾斯的打擊三圍高達.330/.380/.567,27場比賽敲出6轟、14分打點、跑回16分。賽季打擊率提升至2成58。

雷諾斯(10號)三響砲助隊止敗。(美聯社)

雷諾斯與菜鳥蘇文斯基(Jack Suwinski)本季都有三響砲演出,根據美國記者指出,上一次海盜有2名球員單季都有三響砲演出,已經是1954年的事情,當時由湯瑪斯(Frank Thomas)與梅西亞斯(Román Mejias)辦到過。

而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依舊枯坐板凳,在對陣光芒的系列賽最終戰敲安後,連續3場對國民的比賽都沒有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