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法官29轟、史坦頓超前轟!洋基近20戰豪取16勝(影音)

2022/06/30 08:15

賈吉敲出賽季第29轟。(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法官」賈吉(Aaron Judge)又開轟了!今天在與運動家之戰敲出本季第29轟,他與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兩位怪力男一同開轟,幫助洋基以5:3逆轉擊敗運動家,收下近20戰的第16勝。

首局運動家抓緊洋基先發投手泰昂(Jameson Taillon)不穩的機會,用4支安打打下3分大局取得領先,不過下個半局賈吉馬上開轟,敲出一發2分砲,賽季第29轟幫助球隊追到2:3一分差。

接著史坦頓在3下敲出一發3分砲,本季第19轟到手,幫助洋基隊以5:3超前,而兩隊的分數就只集中在這三個半局,終場洋基就以5:3擊敗運動家,系列賽3戰橫掃,收下近期4連勝,最近20場比賽只輸4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