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頭痛了! 當家神射手跳脫合約成自由球員

2022/06/30 09:02

米爾斯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休賽季一大重點目標,資深後衛米爾斯(Patty Mills)在今天選擇跳出自己62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將成為自由球員。

根據《ESPN》報導指出,儘管米爾斯仍有重返籃網的可能,但跳出合約的他預計會吸引聯盟許多球隊的興趣。

33歲的米爾斯在為馬刺效力10年後,上個賽季加盟籃網,他在哈里斯(Joe Harris)受傷後很好地頂替球隊射手的空缺,為籃網先發了48場場比賽,本季他81場出賽,平均可以拿到11.4分創生涯次高,平均7次外線出手與2.8顆三分進球都寫下生涯新高,且命中率仍有4成。

米爾斯生涯都以板凳暴徒的身分聞名,生涯共820場出賽只有105場是先發,他在過去6個賽季加起來投進超過1000顆三分球,去年227顆三分更是創下生涯新高,還是唯一一位能夠在場均出賽30分鐘下最多三分的球員。

除了優異的三分投射能力外,米爾斯也是名受人尊敬的好隊友,他拿下了上個賽季的最佳運動精神獎,此獎項是用來表揚最具有「體育精神」的NBA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