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人出局竟然還得分! 罕見判決讓主審直呼:頭一次遇到

2022/06/30 10: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天以8:7險勝國民,5局上出現罕見Play,國民抓到3人出局後竟然還是被得分,球場上出現「第四出局」,主審韋格納(Mark Wegner)坦言這是他在球場上首度遇到這樣的事情。

事發在5局上半,當時一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海盜打者(Ke'Bryan Hayes)面對國民投手西謝克(Steve Cishek),擊出一壘方向平飛球被直接接殺出局,二三壘跑者都提前起跑,三壘跑者踩了本壘得分後,就走回休息室。而貝爾(Josh Bell)則把球傳給三壘手安德瑞安薩(Ehire Adrianza),安德瑞安薩上前觸殺來不及回二壘的朴孝俊。國民球員以為該半局結束,就下場準備攻守交替。

此時,海盜總教練薛爾頓(Derek Shelton)向主審主張這一分應該照算,因為當時防守方球員都已經離場,所以沒有人可以去三壘做跑者未先回壘的促請裁決,然而,因為觸殺提前起跑的二壘跑者並非封殺,因此該分未被取消,海盜取得4:3超前。

「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主審韋格納賽後受訪時表示,當時防守球隊的投手和內野手都已經離開了球場,所以他們失去了第四出局的裁決權,如果國民在攻守交替下場前就促請裁決,這個出局將會成為實際上的第三出局而使該分失效。

海盜與國民之戰出現罕見判決。(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