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人要休息久一點」 葛蘭基好投退遊騎兵奪本季第2勝

2022/06/30 11:36

葛蘭基達成生涯第500場先發出賽里程碑,成為史上第48人,今對戰遊騎兵繳出優質先發,收下本季第2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皇家38歲「Z魔神」塞揚投手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對上遊騎兵繳出6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伊斯貝爾(Kyle Isbel)在5局下敲出致勝陽春砲,皇家終場以2:1贏球,中止4連敗,同時避免在3連戰遭到橫掃。葛蘭基達成生涯第500場先發出賽里程碑,成為史上第48人,也收下本季第2勝。

葛蘭基日前因右前臂拉傷進入傷兵名單,傷癒復出繳出6局好投,4連敗後本季首勝終於開胡,今天對戰遊騎兵主投6局投出3次三振,被敲4安失1分,他在第5局遭塔維拉斯(Leody Taveras)敲出陽春砲,這也是他本季首轟,不過葛蘭基仍用智慧度過該局危機。

「我開始變老了,我已經是老人了,」皇家捕手梅蘭德茲(MJ Melendez)受訪時表示,他一上前,葛蘭基就說這些話,他很了解自己,什麼時候該喘口氣休息。休息45秒對葛蘭基很重要,他坦言第5局整局都投不好,「我需要休息一下,再重新開始投球,自己試著拉長投球節奏,不過沒有收到好效果,所以自己需要一段比較長的時間來恢復。」

皇家總教馬瑟尼(Mike Matheny)第5局上前查看葛蘭基是否有受傷,但葛蘭基卻大手一揮,叫他回去,「他感覺不對勁或是節奏不對時,就會做出調整,他也在告訴我,不要來投手丘,我不需要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