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年近31歲才初登場 2013年狀元郎寫下感動紀錄(影音)

2022/06/30 10: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3年太空人狀元郎艾培爾(Mark Appel),在今天以費城人球員的身分對勇士完成生涯初登板,他也成為史上初登場年紀最大的狀元郎,他也在投出第一顆好球後受到現場所有觀眾的歡呼。

艾培爾在被太空人選進後歷經挫折,不過在小聯盟受到傷勢影響,也沒有繳出好表佳,於2018年宣布離開球界,直到2021年才重返費城人小聯盟體系,本季在3A牛棚表現出色,也獲得球隊青睞,日前執行他的大聯盟合約,讓他有上大聯盟投球的機會。

艾培爾在今天9上球隊1:4落後時登板,一開始就投出一顆97.2英哩的二縫線速球,讓歐蘇納(Marcell Ozuna)擊出二壘平飛球被接殺,完成生涯第一個出局數。

2013年狀元郎艾培爾完成生涯初登板。(美聯社)

接下來艾培爾被小康崔拉斯(William Contreras)敲出安打,隨後用一顆96.9英哩的二縫線速球,讓杜瓦爾(Adam Duvall)站著不動被三振,收下生涯首K,最後他讓岡索林(Phil Gosselin)擊出滾地球形成野手選擇出局,用10顆球完成生涯初登板。

根據《ESPN》紀錄指出,艾培爾以30歲又349天的年紀,成為史上初登板年紀最大的狀元郎。

該場比賽費城人全場僅靠著霍斯金斯(Rhys Hoskins)的全壘打拿下1分,終場以1:4不敵勇士,系列賽前2戰皆吞敗。

2013年狀元郎艾培爾初登板主投1局無失分。(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