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入選明星賽首年就被賣 前馬刺少主有話要說

2022/06/30 11:00

D.穆雷發文向馬刺致謝。(圖片取自D.穆雷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後衛D.穆雷(Dejounte Murray),在今天被球隊交易到老鷹隊,他也在推特上發文向馬刺這支養育他成為明星的球隊致謝。

D.穆雷今天被馬刺賣給老鷹,換取3張首輪選秀籤與1個首輪互換權,還有老將加林納里(Danilo Gallinari),25歲的D.穆雷也只能離開聖安東尼奧,在亞特蘭大展開新的賽季。

D.穆雷在被交易掉後於推特上發文:「聖安東尼奧我永遠愛你...謝謝你馬刺。謝謝整座城市每天都相信我與擁抱我。我想要寫一整本書來訴說這件事。這真的很不容易。我們是家人,而且這件事永遠都比籃球還要重要。」

2016年選秀會上,馬刺以首輪第29順位選下這位來自華盛頓大學的高控衛,在去年他以68場出賽,場均21.1分、8.3籃板、9.2助攻、2.0抄截的優異表現入選明星賽,是馬刺近年來少數自家養成的球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