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手感火燙連五場敲安! 陽岱鋼本季第2轟出爐(影音)

2022/06/30 12:48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湖國碼頭犬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的陽岱鋼,今天敲出本季第2轟,湖國碼頭犬終場以9:0完封密爾瓦基送奶人,收下2連勝。

陽岱鋼今天擔任先發第7棒中外野手,1局下首打席敲出右外野飛球遭接殺,4局下遭三振,陽岱鋼在第6局砲轟送奶人先發投手史密斯(Myles Smith),將球送往左外野大牆外,形成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2轟出爐,這也是陽岱鋼自5月21日主場首戰後首度開轟,幫助球隊取得5:0領先,陽岱鋼8局下最後打席遭三振。陽岱鋼此役4打數敲出一支全壘打,進帳1分打點,另外吞下2次三振,連續5場敲安,打擊率升至2成13。

湖國碼頭犬隊此役狂掃12安,J.史奈德(Jake Snider)、陽岱鋼和布里格斯(Lamar Briggs)接力開轟,Gio Brusa繳出3安猛打賞灌進2打點,先發投手D.史奈德(Duncan Snider)繳出8局16K無失分的超水準演出,湖國碼頭犬隊終場就以9:0完封密爾瓦基送奶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