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戲劇化的結尾!西班牙黑馬鏖戰近4小時卻敗在失控舉措

2022/06/30 11:44

西班牙選手佛基納。(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西班牙選手佛基納(Alejandro Davidovich Fokina)在2022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次輪大戰5盤,連兩天都打到「超級搶十」,沒想到最後卻是戲劇化的結尾,他在賽末點遭罰分,鏖戰3小52分鐘後,以3:6、7:5、7:6(2:7)、3:6、6:7(7:10)敗給捷克好手維塞利(Jiri Vesely),無緣挺進32強。

佛基納在首輪大戰五盤,爆冷擊敗波蘭第7種子赫爾卡茲(Hubert Hurkacz),賽後他的喜悅之情也溢於言表,還直呼根本沒想過能贏球。

意料之外的劇情也再次上演,佛基納昨在次輪再次打到五盤,而且又是再一次的搶十大戰,他在7:6領先時沒能捍衛優勢連掉3分,反被維塞利率先拿到賽末點,而他當下因為太氣自己的失誤,直接將球轟到場外遭警告,由於他在比賽前段因言語失當已被警告1次,因此第2次的警告讓他被罰1分,比賽也就此直接結束。

維塞利32強將對上美國第30種子保羅(Tommy Paul),保羅次輪以直落三橫掃法國馬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

捷克好手維塞利。(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