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頂薪大約還沒拿到 黃蜂跳跳人驚傳家暴遭逮捕

2022/06/30 12:07

布里吉斯。(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在自由市場開市後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有機會爭取到生涯第一張大約,想不到他還沒簽約,就在今天傳出他因為家暴被捕的消息。

根據《TMZ》報導,執法單位指出,一名婦女聲稱與布里吉斯發生爭吵,然後轉變成肢體衝突。根據消息指出,警方被叫到了事發現場,但布里吉斯人已經不在,該女子也有就醫的需要。

後續布里吉斯在事發隔天向洛杉磯警察局自首,他的保釋金為13萬美元,後續他也被警方釋放。

2018年選秀第一輪第12順位的布里吉斯,在2021-22賽季繳出蛻變的一個球季,從上季的12.7分暴漲到場均20.2分,7.0籃板、3.8助攻、0.9抄截也全數寫下生涯新高。

值得一提的是,布里吉斯在上季的附加賽,於比賽的最後因為球隊大幅落後老鷹且不滿裁判的吹判遭驅逐出場,還在退場後對嘲諷他的老鷹觀眾發飆,往觀眾席丟擲牙套,更糗的是他還沒砸到嘲諷他的觀眾而是砸到一名小女孩,後續他也因此舉被聯盟罰了5萬美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