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11K無失分不高興 退場後隊友舉動超爆笑(影音)

2022/06/30 12: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對白襪先發主投5.2局狂飆11K無失分,但他在6局時明顯不滿自己的表現,退場後沒有與隊友擊掌,不過休息室在翻譯水原一平的帶動下,出現相當有趣的一幕。

大谷翔平此役控球沒有上戰精準,被白襪消耗掉許多用球數,因此儘管他5.2局狂飆11次三振無失分,全場造成白襪多達24次的揮棒落空,但仍在用了108球後被換下場,留下一壘有人的局面。

未能投完6局退場的大谷翔平表情明顯不悅,儘管仍舊是勝投候選人身分,但他在走下休息區時沒有與隊友擊掌,而是逕自走進休息室,此時翻譯水原一平打了他的屁股一把,隨後天使全隊便開始與空氣擊掌,形成有趣的一幕。

大谷翔平在6局退場時明顯不滿自己的表現。(法新社)

而網友也注意到另一幕,那就是雖然大谷翔平很明顯不滿自己的投球表現,但當他發現有球掉在地上時,還是蹲下把球給撿了起來還給教練。

不過其實大谷翔平今天的表現仍舊相當優異,包含今天5.2局無失分在內,大谷翔平已經連續21.2局沒有失分,自美國時間6月9日後他的4場先發拿下3勝0敗,防禦率0.34(26.2局僅失1分自責分),飆出了36次的三振,賽季防禦率已經降到2.68。

大谷翔平退場後直接走進休息室,沒有與隊友擊掌。(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