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不讓洋將專美於前!林秉聖成為最強防守專家

2022/06/30 12:33

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新北中信特攻林秉聖成為T1聯盟最強防守專家,除了年度抄截王,再拿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他表示,能以後衛之姿奪獎,真的很開心受到肯定。

林秉聖在例行賽共出賽24場,場均達到13.2分、3.6籃板、2.3助攻和3抄截,榮膺聯盟抄截王,也是攻守數據榜中唯一本土球員,而他總能靠抄球反守為攻,帶動球隊打出快速反擊球風,在年度獎項中再拿下兩大獎。

林秉聖表示,其實開季前即為自己設定抄截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年度防守第一隊和總冠軍MVP目標,尤其看到NBA今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是史馬特(Marcus Smart),更加深他對這個獎項的渴望。

「史馬特能以後衛身份拿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真的很厲害,我很想像他一樣得獎,但實在沒把握。」林秉聖說,「因為T1的外籍球員身高跟禁區封阻優勢很明顯,沒想到最後公布得獎的是我,我非常開心被肯定、努力獲得了認可!」

林秉聖本週也代表台灣男籃至澳洲墨爾本,參加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明天將對上強敵中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