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5.2局飆11K退白襪奪第7勝 大谷翔平三振秀寫超狂紀錄

2022/06/30 13: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谷翔平今天同場投打二刀流在主場對戰白襪,繳出5.2局11K無失分的好投,還飆出本季最速的101.0英哩(約162.5公里)火球,天使終場以4:1贏球,大谷收下本季第7勝。

大谷翔平首局就出現亂流,接連被T.安德森(Tim Anderson)和阿布瑞尤(Jose Abreu)敲出安打,還出現暴投,讓白襪攻佔二三壘,所幸大谷及時三振掉西茲(Gavin Sheets)解危。天使打線也在1局下給予火力支援,攻下2分,包括「神鱒」楚奧特(Mike Trout)的先馳得點的左外野二壘安打。

大谷翔平連兩局三上三下後,4局上被敲出2支安打和投出一次保送,2人出局後面臨滿壘危機,再度飆K安全下庄。大谷翔平此役主投5.2局用108球,被敲5支安打無失分,另有11次三振和1次保送,連續無失分局數推進至21.2局,防禦率降至2.68,本季三振數也累積至101K。

倫吉佛(Luis Rengifo)在8局下敲出中外野2分砲鎖定勝局,終場以4:1擊敗白襪,大谷翔平收下本季第7勝,近期個人也拉出一波4連勝;打擊方面,3打數無安打,獲得1次保送和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降至2成65。

大谷翔平近3場先發合計飆出30K且0失分,成為隊史第3人,與雷基(John Lackey)和大聯盟三振王萊恩(Nolan Ryan)齊名,同時大谷也是大聯盟過去10年來的第4位達成這項壯舉的球員,前3位分別是大都會強投德葛隆(Jacob deGrom)、紅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和道奇3屆塞揚名投克蕭(Clayton Kershaw)。

大谷翔平今對戰白襪,繳出5.2局11K無失分的好投,收下本季第7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