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海神暫成年度獎項贏家 墊底獵鷹最慘

2022/06/30 13:04

高雄海神有胡瓏貿、庫薩斯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T1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T1聯盟陸續公布年度獎項,今天公布防守第一隊,元年總冠軍高雄海神有胡瓏貿、庫薩斯入選成為最大贏家,且團隊目前有4個人獲獎,成為聯盟之最,而最慘的還是墊底的台南獵鷹,迄今沒人得獎。

海神有李偉誠拿下年度最佳球團經理人,喬伊斯獲選年度教練,今天公布的防守獎項也有胡瓏貿和庫薩斯獲獎,台啤英熊蔣淯安、桃園雲豹戴維斯也同步入選年度防守第一隊,至於新北中信特攻則有林秉聖拿下年度防守球員、防守第一隊,還有阿巴西榮膺新人王。

各隊都陸續有人獲獎,唯獨獵鷹還沒開胡,離獎項最近的一次是由球迷票選的年度最FUN主場,只是還是不敵特攻和海神,排在第三名,未公布的獎項剩年度MVP、年度第一隊和最佳洋將,排名敬陪末座的獵鷹恐怕也難有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