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與洋聯簽5年!ELEVEN轉播上千場日職

2022/06/30 14:18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ELEVEN SPORTS宣布和日本職棒太平洋聯盟簽下5年合約,2022年球季從7月1日開始,週週都有轉播,近百場的精彩賽事,透過有線電視、MOD、OTT為送上現場直播。

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鄧儒宗表示,這次簽下5年轉播權,就是希望球迷可以感受到ELEVEN SPORTS深耕台灣的心,也期待有更多人喜歡上日本職棒,球迷可以透過電視、手機、網路零時差關注太平洋聯盟的比賽。

太平洋聯盟共有5自台灣的旅日好手,包括火腿隊王柏融、西武隊吳念庭、歐力士隊張奕、樂天隊宋家豪及在二軍努力的王彥程,ELEVEN SPORTS和太平洋聯盟簽下5年合約,加上季後的高潮系列赛,共上千場的日職賽事轉播。

本週轉播資訊

7/1(五)17:00 火腿S歐力士
7/2(六)13:00 羅德VS樂天金鷲
7/2(六)17:00西武VS軟銀
7/3(日)12:00西武VS軟銀
7/3(日)13:00 火腿VS歐力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