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依瑟儂決勝局演超狂逆轉 驚險晉級女單8強

2022/06/30 14:06

依瑟儂驚險晉級女單8強,明天將要與中國韓悅交手。(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泰國一姊依瑟儂今天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以15:21、21:12、21:18逆轉華裔美籍選手張蓓雯,驚險晉級女單8強,明天將要過招爆冷擊敗安洗瑩的中國韓悅。

世界排名第8的依瑟儂過去和世界排名16的張蓓雯5次交手,共取4勝1敗優勢,只是泰國一姊今日首局發揮不理想,也讓張蓓雯先下一城。

丟掉一局的依瑟儂次局重整旗鼓,在下半局以10:3攻勢將戰線延長。不過,張蓓雯決勝局一開始就連拿7分,只是換變後依瑟儂比較能掌握場地風勢,並展開追分,從9:16起打出一輪猛攻,最後更靠著張蓓雯回球出界,驚險拿下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依瑟儂在首輪其實於第三局化解對手2個賽末點,最終逆轉方式擊敗南韓沈有振。

依瑟儂明天將對上世界排名23的韓悅,雙方過去4次交手,皆由依瑟儂獲勝,不過近3次對決則都鏖戰3局才分出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