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籃壇第一次!富邦勇士週日舉行封王大遊行 把冠軍榮耀和球迷共享

2022/06/30 14:15

臺北富邦勇士7月3日舉行二連霸封王遊行。(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富邦勇士勇奪2021-2022 P. LEAGUE+總冠軍,順利完成2連霸,而球團決定將榮耀、喜悅與整座台北市及所有球迷分享,決定在7月3日下午舉行封王遊行。

勇士從台北市政府出發至主場和平籃球館,這將會是台灣職籃首次的冠軍遊行活動。7月3日下午1點舉行台北市政府感謝儀式,為整個冠軍遊行揭開序幕,並帶著冠軍金盃和冠軍紀念商品致贈台北市政府,並與北市副市長蔡炳坤、體育局李再立局長及市府長官見面分享。

臺北富邦勇士7月3日舉行二連霸封王遊行。(富邦勇士提供)

結束北市府感謝儀式,勇士們與應援雙帥Travis和比爾以及Fubon Angels將搭乘勇士冠軍雙層巴士出發,跟隨PLG的MVP冠名贊助合作夥伴Porsche台北保時捷中心所提供的前導車Porsche Taycan,從市府路出發造訪整個信義商圈和台北101,隨後在仁愛路四段上經過國父紀念館以及富邦金融中心大樓,最後一路往南至勇士的主場和平籃球館,全長約6.3公里。

抵達和平館後,勇士球團將舉行球迷感恩活動,只要穿著勇士官方服飾即可免費入場。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及北市議長陳錦祥將蒞臨勇士主場並致贈城市之光榮譽狀及特製版勇士冠軍悠遊卡,頒發予全體隊職員。滿滿兩個小時的時間,勇士們會與所有球迷近距離互動、分享奪冠感言、大合照與簽名會等,這是屬於勇士球迷的日子。

臺北富邦勇士PLG二連霸封王遊行路線圖。(富邦勇士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