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才打3天!男單世界排名前10只剩4人

2022/06/30 15:17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022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才打完前3天,世界排名前10的男單好手就僅剩4人,也寫下一罕見情況。

溫網本屆決定禁賽俄羅斯球員,球王梅德維夫(Daniil Medvedev)、排名第8的盧布列夫(Andrey Rublev)今年都未參賽,而第2的德國名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因腳傷也沒打。

除了禁賽跟傷兵,還有爆冷潮,排名第6的挪威好手魯德(Casper Ruud)在次輪提前出局,第9的加拿大

阿里辛(Felix Auger-Aliassime)和第10的波蘭赫爾卡茲(Hubert Hurkacz) 也都在首輪打包。

塞爾維亞名將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排名第7的艾卡拉斯(Carlos Alcaraz)皆已率先挺進32強,至於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和希臘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今都要在次輪提拍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