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威晨問會長有沒有投他? 蔡其昌幽默回應

2022/06/30 16:28

王威晨(左)、蔡其昌。(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信兄弟王威晨今年在明星賽票選獲得31萬3674高票,蟬聯人氣王還入選台灣隊,他昨笑說,想知道會長蔡其昌有沒有投他,今天蔡其昌給回應。

中職明星賽今年投票球迷踴躍,連同網路、通訊、雜誌有900多萬票,王威晨就拿到超過31萬票,蔡其昌形容很驚人,比喻選立委可當選2點多席。王威晨昨笑著回應,他想知道這31萬中,「會長有沒有投我?」

蔡其昌今天出席ELEVEN SPORTS簽約日職洋聯轉播記者會,被媒體詢問王威晨想知道有沒有投他?蔡其昌笑著回應,「我是秘密投票,不好說。投給他其他人怎麼辦,統一獅林子豪也很優秀啊。」

中職明星賽今門票開賣,球迷買票非常踴躍,塞爆全家售票系統,造成當機。中職聯盟在臉書指出,「讓球迷無法完成購票,造成大家不便深感抱歉。為讓球迷能夠順利購買明星賽門票,全家售票系統通知關閉並暫停售票,進行系統修正,將在7月1日15:00重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