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偉殷被阪神讓渡時 聯盟曾致電關心動向

2022/06/30 16:09

陳偉殷。(資料照,產經新聞)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陳偉殷昨天正式成為自由球員,早在他被阪神虎隊讓渡期間,中職會長蔡其昌就有透過聯盟向他聯繫,表達若有需要幫忙地方儘管提出,「他過去是台灣之光,有很優秀的表現,也沒有什麼邀不邀約的問題,就是純粹關心。」

陳偉殷沒有報名中職選秀,昨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很感謝阪神這兩年的照顧。對於未來的方向,目前會積極的規劃並嘗試不同的方式,希望能將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態,再回到投手丘上,謝謝大家關心。」

蔡其昌表示,陳偉殷的態度很清楚,雖然聲明寫得並不長,但透過電話了解後,他很感謝大家的關心,他有自己的計畫和想法,這個時間點還沒有想說回台打球,「他有說他會再想想,也謝謝我們的關心。」

中職在2013年訂定旅外傑出球員條款,不須透過選秀便可加盟中職,但是與其簽約的球團,必須放棄該季季後選秀會的前3輪指名權,過去只有統一獅郭泓志成功過,當初擬定這條規範的名單中,剩下陽岱鋼和陳偉殷有可能會使用。

被問到會不會調整旅外傑出球員條款?蔡其昌表示,這條規定多年前制定,剩下陳偉殷和陽岱鋼2名球員適用,但因為他們還沒有說要回來打,就沒有進行相關討論,「如果有一天真的發生了,我們到時會尊重各球團的決議。」

中職會長蔡其昌。(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