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PLG、T1球隊注意!謝宗融、周暐宸離開台銀

2022/06/30 16:31

謝宗融(左)和周暐宸。(資料照)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銀在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奪下隊史首冠,季後也努力保持奪冠陣容,但最終還是未能留下主力中鋒謝宗融和周暐宸,而兩人恢復自由身後,未來動向也備受矚目。

台銀在季後與球員談約,也確定留下張家禾、陳侑昫、簡家暐、高健益、潘祥偉等人,盼能在第20季完成連霸,但同樣謝宗融、周暐宸在約滿後確定離隊,投身自由市場待價而沽。

至於蘇士軒的合約到7月才會到期,續留可能性也不高,而台大醫科畢業的劉人豪也結束三個賽季,決定卸下球員戰袍,重回本業當醫生。

台銀的禁區人才流失,本土最高為195公分的陳侑昫,之後將朝內線人手補強為主,只是在P. LEAGUE+和T1聯盟也積極尋覓才才之下,自由市場人選有限,只能試圖從選秀會挖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