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6隊效應!選秀完整名單公布 185人史上最多

2022/06/30 17:04

台鋼雄鷹在今年正式加盟中華職棒。(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龔乃玠/台北報導〕中華職棒選秀會即將登場,人數再創歷史新高,總計有185位好手符合選秀資格,其中包括測試會通過的74名選手,都將投入7月11日的新人選拔會戰場。

這次的新人球員選拔會參與的名單依守備位置,分別為投手85名、捕手15名、內野手51名、外野手34名,包含74位選手通過新人球員測試會獲推薦報名,其中美和高中投手邱承奕雖然順利通過測試會,但最終選擇以高中應屆畢業身分投入選秀。

另外,透過國手資歷報名的選手有9位,包含世界12強國手林凱威、U23世界盃國手鄭浩均,都可能成為衝擊首輪的熱門人選。而透過球團推薦的選手共47人,其中林鋅杰有豐富國手資歷、徐基麟也有U23中華隊資歷;旅美好手宋文華則透過聯盟推薦投入選秀。旅外選手的回歸,勢必也成為各隊即戰力補強的選擇之一。

今年也有不少高中新秀選擇挑戰職棒,共計有51位球員以高中應屆畢業生的身分報名選秀,為歷年最高,其中平鎮高中游擊大物曾子祐最受各界關注、攻守俱佳的二壘手黃勇傳則透過球團推薦報名。

今年青棒評價極高的攻擊型捕手宋嘉翔與同樣來自穀保家商的潛力投手馮皓;高苑工商阻殺能力出色的捕手潘磊;白河商工兩大王牌投手尹柏淮、阮裕智;大理高中強打少年林培緯;陽明高中速球型投手舒治浩,等高中好手,也都報名參加今年度的選拔會,可望成為中華職棒未來的潛力新星。

台鋼雄鷹在今年正式加盟中華職棒,選拔會現場將出現久違的第六張桌子,六支球團的榮景再現,讓今年的選秀話題十足。眾所矚目的2022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將於7月11日晚間6點30分在台中頂粵吉品舉行,聯盟邀請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透過Eleven Sports體育頻道、CPBL中華職棒官方Facebook、CPBL官方YouTube準時收看直播,同步關心新人球員選拔會的第一手消息。

2022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名單

2022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名單

2022台灣運彩新人球員選拔會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