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打太差後悔換錯人 傳湖人補強再次鎖定溜馬神射手

2022/06/30 18:16

希爾德。(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在2021-2022球季無緣季後賽後,休賽季的動向也成為眾人焦點。而最近有報導指出,湖人隊再一次將補強目標鎖定在季中被從國王交易到溜馬的後衛希爾德(Buddy Hield)的身上。

先前美媒曾指出,上賽季開季前湖人曾跟國王討論以庫茲馬(Kyle Kuzma)及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當籌碼換來射手希爾德,不過沒想到巫師隊半路攔胡,最後湖人選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與國王的交易也喊卡。

然而魏斯布魯克在加盟湖人隊後與湖人隊化學效應不佳,加上A.戴維斯(Anthony Davis)又掛傷號許久,僅詹姆斯(LeBron James)一人率領球隊作戰,也讓本季湖人三巨頭以失敗告終。

根據美媒《LakersDaily》記者雪曼(Jonathan Sherman)的報導指出,考量到魏斯布魯克的失敗,湖人決定將目標再次放在希爾德身上。儘管湖人可能沒有多少球員能夠進行交易,但仍能透過未來的選秀籤交易來希爾德。他也表示,「這樣的做法是拿未來換現在,但對能交易來希爾德的湖人來說絕對值得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