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無緣留住冠軍!地主希望李梓嘉爆冷止步16強

2022/06/30 18:18

李梓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第5的大馬一哥李梓嘉今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意外以19:21、21:19、16:21不敵世界排名23的印尼好手雷斯塔維托,止步16強。

李梓嘉在上一站印尼公開賽面對世界球王安賽龍、曾一度化解4個賽末點,激戰三局才落敗,也被認為是現今羽壇少數能威脅球王的好手。本週回到家鄉李梓嘉也視為奪冠熱門,首輪僅花47分鐘就以直落二輕取愛爾蘭籍越南裔選手阮日。

不料李梓嘉今在16強就踢到鐵板、面對交手7次拿下4勝的雷斯塔維托,他在開賽後就遲遲無法進入狀況,首局一路落後、雖然從10:15的劣勢下一度連拿5分扳平比數,不過最後仍氣力放盡讓對手拿下聽牌優勢。

李梓嘉次局重整旗鼓、在激戰至18:18時連拿2分、順利將戰線延長,決勝局他延續氣勢,帶著11:8的優勢進入技術暫停,不料隨後被對手拉出一波5:0的攻勢扳平後、還是無法穩定發揮,最後苦戰1小時06分敗下陣來,無緣將冠軍留在馬來西亞。

雷斯塔維托8強對手將是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他生涯兩次對戰都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