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桃田賢斗不讓了 逆轉香港一哥本季第2次晉級8強

2022/06/30 17:47

桃田賢斗晉級。(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日本前球王桃田賢斗今天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以11:21、21:8、21:18逆轉香港一哥伍家朗,取得對戰7連勝,繼3月全英公開賽後終於再度打入8強,明日將爭取本季最佳的4強席次。

桃田首輪因泰國好手王高倫棄賽,兵不血刃直接晉級16強,今日則是對上過去交手6次全贏的伍家朗。不過,桃田首局還是陷入苦戰,被伍家朗先馳得點,但他第二局換邊後振作,最多取得12分領先扳平戰局。

雙方進入決勝局後,共12度戰成平手,桃田在關鍵時刻仍是技高一籌,以逆轉方式搶下好久沒拿到的8強入場券,下一輪將對上世界排名23的印尼好手雷斯塔維托,他今天16強以21:19、19:21、21:16扳倒世界排名第5的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

桃田今年狀況不佳,在德國公開賽、亞洲錦標賽、泰國公開賽及印尼羽球公開賽,都於首輪出局,這次也只是繼全英後首次打入8強,他過去兩次遭遇雷斯塔維托全勝,盼能延續好手氣,搶下本季首張4強入場券。

伍家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