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獲「台灣隊餅總」青睞 張政禹嚇一大跳!

2022/06/30 18:00

張政禹。(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職明星賽7月底開打,台灣隊由統一獅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執掌兵符,游擊手這個位置餅總捨林承飛、選張政禹,引發外界討論,餅總的解釋是,「張政禹擁有多重守備位置,也是中線球員唯一的左打。」因此做這個決定。

「滿意外的!」張政禹說,當然嚇一跳,也感謝餅總肯定,畢竟林承飛是很好的選手,還有其他好手,相信餅總有自己的想法,他會盡力做到最好。

張政禹從小到大從沒入選過國家隊,展望明年WBC經典賽,他坦言當然會想,也會期待征戰,現階段還是要把比賽打好,很開心能打明星賽。

本季張政禹打擊率2成67,優於去年的2成12,他表示,今年成長比較多的是打擊,當然,還沒辦法與林承飛、江坤宇並駕齊驅,還不到頂尖,面對低潮要如何克服、調整,展現應有的能力,這是最重要的。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認為,張政禹具備天分,只是穩定性稍嫌不足,必須更時間磨練,今年打擊進步很多,進步的地方在於,打擊時更有想法。

張政禹。(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