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馬賽》王子維打不贏中國陸光祖 無緣男單8強

2022/06/30 18:11

王子維止步16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在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以18:21、11:21敗給中國陸光祖,吞下對戰2連敗,無緣前進男單8強。

在印尼不幸染疫的「羽球王子」王子維,昨是他確診後首戰以21:17、21:7打敗東京奧運打入4強的瓜地馬拉好手科登,而過去生涯僅和陸光祖過招一次,王子維落敗,此仗將尋求甜蜜復仇。

王子維今天開局打出不錯的氣勢一度取得12:5領先,只是陸光祖也展開反撲,並以10:2攻勢取得優勢,即使王子維有稍微回神再搶回領先位置,卻又被陸光祖直接以6:1,只能把首局讓出。

落後一局的王子維第二局又被陸光祖連掃6分,雖然一度回神追到7:8,但後來又再被對方連取8分,最終以直落2無緣男單8強。王子維下週將續戰超級500系列馬來西亞大師賽,首輪則要遇到雅加達亞運金牌印尼名將克里斯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