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周天成終極目標2024巴黎奧運奪金! 想一路打到40歲

2022/07/01 07:08

台灣一哥周天成。(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哥周天成接受《星報》採訪時,談到自己的終極目標是奪下2024年巴黎奧運金牌,並一路打到40歲。

現年32歲的周天成,透露自己生涯早期多次與中國名將林丹、大馬傳奇李宗偉交手,塑造了自己的堅韌性格,「在我這一代的頂尖球員,比如林丹和李宗偉,球技、身體都很強壯,和他們多次交手增加了我的信心並塑造了我的性格,如果我能和他們抗衡,那麼我可以面對任何選手。」

李宗偉在2019年退役,林丹也在2020年告別賽場,但周天成依然在賽場奮鬥,面對比自己年輕球員的挑戰,小天說道:「當然了,像安賽龍(Viktor Axelsen)、桃田賢斗這樣的球員,他們代表了速度和力量,但我並不擔心,我相信自己可以打敗他們。」

周天成直呼:「我的最大目標是贏得2024年巴黎奧運的金牌,願上帝保佑,我想一路打到40歲,只要注意飲食、適當休息、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並進行相應的訓練,這是有可能的。」

周天成表示:「雖然我已經32歲了,但我內心還很年輕,很感激上帝賜予我的健康,上帝就是我的教練和指路燈,在祂的保佑下,我有辦法做得更好。」

昨日超級750系列馬來西亞羽球公開賽,周天成在16強戰以15:21、7:21不敵印度好手普蘭諾伊(Prannoy H. S.),吞下對戰第2敗,無緣男單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