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詹詠然女雙出師不利 台澳聯軍爆冷首輪落馬

2022/07/01 07:11

詹詠然(右)。(資料照,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台將詹詠然/澳洲史托瑟(Sam Stosur)女雙出師不利, 6:7(4:7)、1:6爆冷敗給西班牙波索娃 (Aliona Bolsova)/美國尼爾(Ingrid Neel),第12種子「台澳聯軍」無緣開胡晉級。

詹詠然與史托瑟在草地大滿貫初登場,就意外陷入苦戰,第5局先遭破發,儘管第10局回破咬上,但6:6進入搶7時,「台澳聯軍」2:2時被西美人馬打出一波4:1猛攻,首盤拱手讓人。次盤大詹組合未能重整旗鼓,第2、4局連遭對手破發,形成0:5絕對落後,直落2一戰出局。

這是詹詠然繼2015年溫網再度首輪止步,本屆她還有混雙賽程,與克羅埃西亞多迪格(Ivan Dodig)再度合作,外卡「台克聯軍」首戰德國密斯(Andreas Mies)/紐西蘭勞特莉芙(Erin Routliffe) 。 

至於詹皓晴/日本青山修子已旗開得勝,第8種子「台日聯軍」32強對手,為英國地主外卡貝絲(Naiktha Bains)/拉姆絲登(Maia Lumsden)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