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不是冤家不聚首 西西帕斯再戰澳洲壞小子

2022/07/01 07:14

西西帕斯挺進男單32強。(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不是冤家不聚首,希臘第4種子西西帕斯(Stefanos Tsitsipas)與澳洲「壞小子」基里奧斯(Nick Kyrgios)各自連闖2關,即將在2022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32強狹路相逢,草地大滿貫龍爭虎鬥備受矚目。

西西帕斯速戰速決,只花2小時出頭,就以6:2、6:3、7:5解決澳洲對手湯普森(Jordan Thompson),自2018年再闖溫網第3輪。「今天是場精彩的比賽。我讓觀眾參與其中,儘管我不是英國地主選手,但真的感受到球迷熱愛,這令人大受鼓舞。」已連兩屆爆冷一戰出局的西西帕斯,自認草地功力逐漸提升,「與今年相比,去年是完全不同故事。 我很高興看到這種演變,感覺草地越來越適合我的比賽。」 

上週西西帕斯才在馬優卡贏得生涯首座草地冠軍,溫網2連勝之後,強碰另位澳洲好手基里奧斯,雙雄過往對戰4回,西西帕斯1勝3負落居下風,包括6月哈雷草地賽輸球,「這裡沒有人不認識基里奧斯。我們交手多次,我非常尊重他的比賽。他可以展現天賦,隨心所欲自由發揮,尤其在草地,這場比賽極具挑戰性。」 

基里奧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