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震撼全聯盟!杜蘭特高喊「賣我」 最想去太陽、熱火

2022/07/01 08:00

杜蘭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傳出對球隊高層不滿,要求球隊交易他,為全聯盟投下震撼彈。外傳杜蘭特最想去太陽和熱火。

《ESPN》報導,杜蘭特的商業夥伴克萊曼(Rich Kleiman)表示,杜蘭特已經向籃網隊提出交易要求,籃網總管馬克斯(Sean Marks)正和杜蘭特、克萊曼尋求交易機會。

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日前和高層談續約不順,想以先簽後換方式轉隊,還列出心儀的6隊轉隊名單,但只有湖人隊感興趣,而且湖人的報價讓籃網難以接受,最後厄文只好執行下賽季3650萬美元(約10.8億台幣)的球員選項合約。

杜蘭特(右)、厄文(左)。(美聯社)

《ESPN》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厄文續留籃網後,他和杜蘭特就沒有和籃網聯繫。杜蘭特和籃網的合約還有4年近2億美元的合約,仍要求被交易。

杜蘭特和厄文在2019年一同轉戰籃網,近3個賽季兩人同時「合體」僅打了58場比賽(包含季後賽在內),其中2019-20年賽季杜蘭特因傷整季報銷。

杜蘭特在2021-22賽季出賽55場,平均每場有29.9分、7.4籃板、6.4助攻的表現。他曾摘得兩次年度MVP,四度奪得聯盟得分王,還有兩次總冠軍賽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