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太陽端超級頂薪綁住一哥 布克4年63億簽了

2022/07/01 08:54

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媒《The Athletic》今日報導,太陽隊已經與一哥、後衛布克(Devin Booker)簽下4年2.14億美元(約新台幣63億)的超級頂薪合約,從2024年起到2028年結束。此外,他還將成為NBA2k23的封面人物。

上賽季太陽在例行賽表現強勢,勇奪隊史單季最多勝,然而季後賽意外滑鐵盧,沒能晉級西部冠軍戰,不過季後仍留住布克替未來幾年做打算。

布克是在2015年首輪13順位被太陽選中,菜鳥年後就與球團簽下5年1.58億美元合約。他也以出色表現回報球團的信任,連續6年場均都超過22分,上賽季場均26.8分,5籃板、1.1次抄截和4.8次助攻。職業生涯首度入選年度第一隊。

隨著布克被綁定,太陽接下來將注意力轉移到為他與控球後衛保羅周圍再添加一些補強。杜蘭特(Kevin Durant)就被點名為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