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增添生力軍! 馬刺戰將1.9億投靠紫金軍團

2022/07/01 09:18

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開市第一天熱絡,30分鐘內就簽下了30份合約。據美媒《The Athletic》消息,後衛沃克(Lonnie Walker IV)今天與湖人簽下1年650萬美元(約新台幣1.9億)合約。

沃克過去在馬刺隊擔任得分後衛,獨特髮型相當吸睛,不過由於馬刺已經將主將穆雷(Dejounte Murray)交易到老鷹,象徵著重建,如今沃克也宣告走人。

起先湖人是決定給孟克(Malik Monk)650萬美元中產特例,不過孟克拒絕了湖人報價,投向國王隊懷抱、簽下2年1900萬美元合約。湖人隊便決定簽下沃克。

沃克是2017年首輪18順位被馬刺選中,生涯208場出賽,場均9.4分、2.6籃板和2.2助攻,投籃命中率40.7%。或許他的加入可以為湖人隊帶來能量、以及防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